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加强反腐倡廉工作 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2017-12-23 19:14 娄底新闻网 吴亮

0022

(会议现场)

0011

(娄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勇)

0033

(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12月22日下午,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法院和检察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娄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勇出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应良,副市长甘跃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主委刘继清,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邵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高鑫,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芳芳出席会议。

徐勇通报了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高鑫和李芳芳分别介绍了2017年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市纪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依法、全面、正确地履行审判、检察职能,为推动娄底市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重要贡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职能作用,有效地促进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法院、检察院工作的开展。

王雄要求,要积极搭建平台,继续为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履职创造条件,搭建好平台,认真听取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采纳,把接受民主监督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的有效手段。要提升履职能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协商水平。要形成工作合力,统战部门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积极建言献策的政治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协商关系的功能优势,形成整体合力,为全市反腐倡廉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注入新力量。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