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巡察第二组向市城管局反馈巡察情况

2017-01-18 20:44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市城管

2017年1月18日,市委巡察第二组向市城管局反馈巡察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根据娄底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1月18日,市委巡察第二组向市城管局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第二组组长陈欣荣向市城管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市委巡察办主任邓开如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在1月3日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万春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6年10月至12月,市委巡察第二组对市城管局进行了巡察。陈欣荣指出,市委巡察第二组在巡察中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的建设抓得不严,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组织生活抓得不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蜻蜓点水”;对项目建设未实行全过程监督;行政审批制度落实不到位;未严格执行组织人事制度,局机关违规抽调任命干部,选人用人群众意见大;存在违规接待、以其他名目列支接待费现象;部分差旅费报销不规范。

邓开如向市城管局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是市城管局党委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提升“四种意识”,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是要抓实基层党建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和责任心学习教育。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以严紧实的要求,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全程监督和行政审批制度。四是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五是要严格执行有关公务接待和差旅费报销等规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谢万春表示,巡查组反馈的意见为市城管局查找和整改问题,促进和提升工作,指明了方向、途经和方法。我们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反馈的意见,要以积极的姿态抓好整改落实。要统一思想,主动抓整改。要明确责任,限期抓整改。要领导示范,带头抓整改;要以有力的措施,确保整改效果。市城管局党委将尽快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制定好整改方案。根据整改方案和要求,逐个跟进督查,逐个整改落实,定期调度;将着力从机制、制度上下功夫,从严查着眼,向高标准努力,确保整改效果的长效化和常态化。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