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培训会

2017-01-05 13:45 娄底新闻网 吴亮 杨志慧 谭卫丰 刘婷

IMG_4783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 杨志慧 谭卫丰 刘婷)1月4日下午,娄底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严肃换届纪律培训会召开,市委书记李荐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市委副书记何文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谢志雄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对有关换届纪律规定进行宣讲。

市领导徐勇、华学健、王雄、张希慧、吴建平、欧友生、陈蕾、向世聪、尹华凯参加会议,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列席人员、两会会风监督组人员及大会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专题培训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和《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杨金含对《中央“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省委“约法三章、三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市委关于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的“八不准”规定》和《市人大五届一次会议纪律要求》等有关换届纪律规定进行逐一宣讲。  

谢志雄要求,各位代表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牢记肩头责任,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正确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