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22-04-22 19:21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邓宪其 伍宁

IMG_0289

4月22日,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孙水河公园广场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举行第53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QQ图片20220422190832

(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伟现场为咨询群众答疑解惑

IMG_0286

活动当天,该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和发放宣传册、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邓宪其 伍宁)为进一步倡导全社会“从我做起,共同呵护好大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4月22日,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孙水河公园广场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举行第53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伟现场为咨询群众答疑解惑。

活动当天,该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和发放宣传册、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吸引不少行人驻足观看,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防治地质灾害的意识和能力,引导社会大众自觉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活动当天共发放《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地质灾害防治资料》《不动产登记资料》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今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动员全社会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部署落实,根据本地区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通过制定方案、下发通知、场地布置、印制宣传资料等工作方式,结合新媒体宣传,策划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教活动,进一步吸引公众广泛参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