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交通执法支队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正式揭牌

2021-03-24 17:04 娄底新闻网 吴亮 熊曦

IMG_2816

(揭牌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24160450

(签订高速公路路政管理移交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324160504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雄,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娄底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立新共同为大队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324160516

(领导嘉宾参观大队办公场地)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 通讯员 熊曦)3月24日,娄底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揭牌成立,标志着娄底高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迈进崭新阶段,开启“政、事、企”分开,路政、路产协作管理新模式。

娄底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彭达分别与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娄底分公司、长沙分公司负责人签订高速公路路政管理移交协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雄,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娄底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立新共同为大队揭牌。

李铁雄表示,推进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权限下放,是省政府着眼交通高质量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交通运输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速公路大队要紧紧围绕“交接到位、平稳运行”的主基调,按照“一支执法队伍、一套执法流程”的原则,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认真开展我市高速公路执法下放承接工作。

李铁雄强调,新机构承载新使命,新起点赋予新任务。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任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速公路大队要再接再厉、勇于担当,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忠诚履职尽责,不断开拓进取,切实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律严明的高速执法铁军,营造路畅民安的高速公路路域环境,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书写交通强国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