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6-30 00:18 娄底新闻网 吴亮 徐解清 聂祖旺

微信图片_20200629201854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629201930

(娄底市司法局、市税务局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员工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00629201911

(摆摊设点为企业员工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 通讯员 徐解清 聂祖旺)“员工结束隔离措施后,需要继续在家休养的,休养期间需要支付工资吗?”“请问哪些企业可以享受亏损最长结转年限延长至8年的政策?”……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好防控疫情,6月29日,娄底市司法局联合市税务局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为企业讲政策、讲法律、解难题,让企业和复工人员第一时间感受到法治宣传的“速度”和法律服务的“温度”。

市司法局、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娄底市恒安建筑有限公司和湖南煤化新能源有限公司,与企业有关负责人、管理人员进行座谈,详细询问被走访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及当前复工复产情况,宣讲常态化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减税降费方面相关税法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大背景下涉企的相关法律法规,了解企业的法律需求并就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指导企业如何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今天的普法行动让我们对很多似懂非懂的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们会抓住党和政府给予的好政策,走出疫情阴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这次活动为我们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提供了精准法律建议,为企业的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了法治保障。”座谈会后,娄底市恒安建筑有限公司和湖南煤化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答疑等方式为企业员工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并送出法律宣传资料1000余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