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赴贺国中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9 15:00 娄底新闻网 廖永华 熊志军

图片1

(图为合影留念)

图片2

(向贺国中铜像敬献花篮)

图片3

(参观贺国中故居)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永华 熊志军)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25日,娄底市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娄底红色教育基地——娄星区双江乡新庄村贺国中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在贺国中铜像前,全体人员列队向先烈敬献了花篮,集体三躹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追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言让大家热血沸腾。走进贺国中故居,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观看贺国中英雄事迹视频,回顾了红军“虎将”短暂而又不平凡的一生。大家透过一张张深刻历史印记的图片和文物,追忆贺国中同志的生平事迹,感受其伟大的人格魅力、坚定的革命信仰和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贺国中故居之行,让大家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秉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发扬“虎将”精神,敢于担当、敢为人先,勇挑发展改革工作重担。

责任编辑:袁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