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投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拉开序幕

2019-09-18 16:47 娄底新闻网 潘琳 赵晋东

DSC_0614

(9月18日,娄底市城投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标志着市城投集团主题教育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DSC_0611

(娄底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梁巨伟作动员讲话)

DSC_0622

(娄底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聂建平到会指导)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赵晋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9月18日,娄底市城投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标志着市城投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拉开序幕。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梁巨伟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聂建平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城投集团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干部职工以及退休老干部参加。

梁巨伟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在喜迎祖国70华诞之际,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党中央对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作出了明确规定,列出了方法步骤和工作安排。省委提出了“五个突出”的要求。市委下发了实施方案,进行了周密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与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同频共振”,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梁巨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集团公司的重要政治任务,把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党员干部队伍的重要契机,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的重要手段,把主题教育作为解决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 影响深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扎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凝聚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汇聚起推动公司转型发展的“城投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聂建平对市城投集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始终强化政治站位,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城市建设工作实处。指导组将严格按照职责任务,督促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