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00:07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917182009

(9月17日,娄底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7182223

(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强调,要全力以赴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9月17日,娄底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尹华凯指出,组织部门既是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又是参与者,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契机,是加强党的建设、建强组工队伍的重要抓手,是密切联系群众、增强为民情怀的重要渠道,是落实十九大目标任务、推动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

尹华凯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以更严的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坚决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统筹推进,强化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优质高效、走在前面、作出表率。

据了解,市委组织部坚持高标准开局、严要求推进,率先开展“扪心自问找差距、严肃整改抓落实”,组建了领导机构及其办公室,对标对表制定《实施方案》及学习、调研等清单。9月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和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到贺国中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部机关主题教育序幕。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