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蔡和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2019-09-18 10:16 娄底新闻网 伍国洪

图片1

(9月12日,娄底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蔡和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性教育活动。这是在“蔡和森同志光辉一家”群雕前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

(参观蔡和森纪念馆内的珍贵照片、文物,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每一段史料背后的革命事迹和蔡和森同志光辉一生的介绍)

图片3

(观看《蔡和森的初心故事》微视频,深入了解蔡和森同志的初心故事和他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寻根问本)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国洪)9月12日上午,娄底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参加完双峰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赶赴蔡和森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宗旨使命”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来到蔡和森纪念馆,第四指导组一行首先向“蔡和森同志光辉一家”群雕三鞠躬,在群雕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纪念馆内的珍贵照片、文物,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每一段史料背后的革命事迹和蔡和森同志光辉一生的介绍。第四指导组一行还观看了《蔡和森的初心故事》微视频,深入了解蔡和森同志的初心故事和他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寻根问本。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