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气象局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17 21:21 娄底新闻网 刘学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学军)9月17日上午,双峰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局在职党员和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双峰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周永根一行四人到会指导。

会上,双峰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彭伟军首先传达了中国气象局有关警示通报文件精神,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忠诚、干净、担当。然后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把握总体要求,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聚焦主题主线,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五个方面对该局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部署安排。

周永根肯定了县气象局在为双峰经济社会发展和“三农”服务方面贡献的“气象力量”,并就该局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从提高认识、工作抓实、效果明显和成效突出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