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尹华凯:真督实导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指导工作

2019-09-11 16:44 娄底新闻网 邓涛 廖清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911130552

(9月10日,娄底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190911130543

(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尹华凯对主题教育指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廖清泉)9月10日,娄底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培训会,对主题教育指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尹华凯出席并讲话。

根据市委安排,10个主题教育指导组分别联系指导5个县市区、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万宝新区和76个市直单位系统,负责传达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督促落实主题教育任务、建立完成“五个清单”,推动“扪心自问找差距,立足岗位抓落实”落实落地,指导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总结推广典型经验等。

尹华凯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尹华凯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领会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做好指导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深刻领会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全面贯彻、全程覆盖、全域见效;深刻领会把握主题教育的评估标准,确保工作规范、导向鲜明、评价客观。

尹华凯要求,要坚持从严从实,真督实导,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指导工作。突出对标对表、履职尽责、精准精细、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分类指导,防止一刀切、一锅煮。要强化自身建设,狠抓自身学习,提高指导水平;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力量;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严格遵守纪律,展现良好作风,树立指导组良好形象。

会上,指导组全体成员还接受了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