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启动 专项巡察瞄准重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

2019-09-12 23:12 娄底新闻网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9月12日,娄底召开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3

(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尹华凯主持会议)

2

(娄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毛健刚作动员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9月12日,娄底召开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尹华凯主持会议并宣布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及分工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毛健刚作动员讲话。

本轮共安排6个巡察组。其中,5个巡察组采取“三合一”方式对15家市直单位党组(党委)及直属二级单位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1个巡察组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开展专项巡察,常规巡察、专项巡察同步进行。

会议强调,要深入聚焦,精准定位,坚持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重点巡察什么、纠正什么;要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聚焦责任问题、作风问题、腐败问题,提高精准度和实效性;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做到巡察前共享信息、巡察中加强配合,巡察后用好成果;要强化监督,对标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的具体要求,坚持边巡边改,尤其对群众反映强烈、明显违规的问题,要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维护巡视巡察公信力。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把巡察发现的问题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检视的重要内容,把巡察整改作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重要环节,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市委巡察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