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商标受理窗口运行首月受理商标注册51件

2018-10-26 15:58 娄底新闻网 朱海清 刘昕 罗达意

IMG_3347_副本

(娄底商标受理窗口前人流不绝)

IMG_3338_副本

(受理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海清 通讯员 刘昕 罗达意)自9月21日正式运行以来,娄底商标受理窗口以贴心的服务、极好的口碑吸引了本市及相邻地州市众多经营者前来咨询和办理商标申请事宜,首月直接受理的商标注册就达51件,主要集中在农产品、工业产品、食品加工、餐饮等产品服务类别。

据了解,注册商标便利化工作改革以来,经多方争取,今年9月20日,娄底市获批为国家知识产权局第六批商标注册申请受理窗口的城市。

为提升商标申请人满意度,娄底商标受理窗口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印制办事指南、区分表、授权声明、申请书等办理商标注册所需材料,购置高档彩色复印机,安装查询软件,提供免费查询、免费复印,规范有序、热情专业的服务,受到申请人的一致好评。“眼下‘家门口’就能申请商标注册,中午就可以回家,真是太方便了。给你们窗口点个赞!”新化县湘荣传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亲眼目睹了窗口的优质服务,在向窗口工作人员咨询关于商标注册申请的办理流程后,一口气申请了9件商标,当天上午就顺利办完了申请业务。

娄底商标受理窗口运行后,申请人可以直接在窗口提交书面材料,在家门口办理商标注册业务,既提高了效率,又节省了注册成本。申请商标涉及一些专业知识,之前很多企业选择了代理机构帮忙,根据测算,现在就近办理,每个商标至少能为申请人节省1200元。由于前期宣传到位,前来咨询办理的群众络绎不绝,窗口运行短短一个月来,就接待商标咨询200余人次,受理商标注册申请51件,极大地方便娄底及周边企业、个体工商户申请商标创建品牌,有力地推进“品牌兴市战略”实施。

下一步,市工商局将加大商标窗口的宣传力度,采取走访企业、开展社区宣传、组织专门培训等方式,进一步引导企业增强商标保护意识、提高商标运用能力,以诚信经营提升商标美誉度和知名度,促进区域品牌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曹向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