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工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8-10-12 11:42 娄底新闻网 罗达意

111111111111111

(会议现场)

22222222222222222

(娄底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康菊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达意)10月11日,娄底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娄星和经开区分局领导班子、支部书记、所(股)长共计110名干部接受了一次内容丰富的警示教育。

会议组织观看了由娄底市纪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警钟》,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肖星耀通报了市纪委印发的违纪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身边案”警示和教育“身边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市纪委常委罗灿结合工商部门特点,从八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条款。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群委托,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康菊华以《以案为戒,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严肃党课。

康菊华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对照反面典型,吸取深刻教训,算好“人生大账”,做到警钟长鸣;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廉政建设,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夯实责任,坚持从严治党。

大会取得了良好教育效果,与会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警醒教育洗礼。会后,纷纷热议警示教育大会特别是教育片的典型意义,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不断深刻反省,从中吸取教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全程监督大会会风会纪。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