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教育系统动员部署“两整治一巩固”行动暨师德师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

2018-07-28 14:30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IMG_7190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7月27日,娄底市教育系统“两整治一巩固”行动暨师德师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建设,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耀文出席会议。

会上,李耀文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和完善新时代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以及下半年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两整治一巩固”行动暨暑期师德师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以下简称两个专项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全市教育系统从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将重点整治违规有偿补课、家教家养行为以及违规经营管理食堂行为,同时严格按照“一科一教辅”原则征订教辅材料,巩固违规征订教辅材料整治工作成果。

李耀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个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紧盯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好暑期师德师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及“两整治一巩固”行动,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

李耀文要求,要加强领导,加大落实责任力度,要积极组织,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要强化监督,加大督促指导力度,要严明纪律,加强执纪问责力度,以对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和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努力实现娄底教育行风和师德师风的进一步好转,推动娄底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