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教育局开展2018年义务植树日活动

2018-02-24 08:46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匡责成

微信图片_20180223224738

(植树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223224744

(合影留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 通讯员 匡责成)2月23日,正月初八,娄底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及二级单位干部职工一行50余人来到娄星区水洞底镇文建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一人扶直树苗,二人用铲或锄头将土回填,土覆盖树根后踩紧了再培些土。”“因为树苗较大,视情况进行摘枝修理。”……在技术人员简单指导后,大家开始了植树行动。植树现场,大家俯下身子,取树扶苗、挥铲舞镢,填坑培土,踩紧踏实,摘叶修枝……尽管春寒料峭,依然不能阻挡大家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的热情。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文建村公路两旁600棵红叶石楠整齐排列起来了,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这是娄底市教育局连续第6年在新年伊始之际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过植树活动,美化环境,也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新娄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