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8-04-10 16:52 娄底新闻网 潘明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明华)4月10日,娄底市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业务培训会,特邀省纪委专治办副处级干部谢平、周文勇、范拥科等三位领导授课。娄底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曾晓燕主持会议,各县市区纪委、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市直纪工委、市扫黑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谢平、周文勇、范拥科分别就《核查处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情况月报表》《核查处理“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情况月报表》及相关台账建立、考核方案等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而权威的解答。

曾晓燕说,数据报送工作虽然很枯燥,但简单的事重复做是行家;重复的事高水平做,就是专家。大家对数据报送工作,认识要深,工作要细,数据要准。纪委内部要形成一个工作机制,加强抽查,建立倒逼机制,奖惩分明,严格落实责任。大家要按照市委书记李荐国“把小事做精致,把大事做圆满,把难事做稳妥,把‘分内事’做出高水平,把‘分外事’做出高境界”的要求,做好数据报送、台账建立等相关工作。(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