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召开作风建设升温加压会议

2018-03-19 17:17 娄底新闻网 戴求富 陈奥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求富 陈奥奇)3月19日,新化县召开作风建设升温加压会议,查摆现阶段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全县作风建设工作的要求和任务,为扎实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年”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曾小坤出席。

会议明确了2018年全县作风建设工作的重点,探讨作风建设的工作措施,要求全县干部职工上下班时间和乡镇夜间值班制度,县直单位和乡镇党委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县直单位派驻纪检组和乡镇纪委履行好监督责任,加强干部纪律作风督查,对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督促整改到位。

曾小坤说,抓好全县作风建设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坚持“四不两直”,严禁通风报信,打破人情关系;加大处理通报力度,切实把乡镇上班松散、“跑通学”的“新常态”给抓好,抓实,抓严;动用第二种形态,对多次违纪被通报的,移交纪委立案查处;加大信息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和解读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有关政策和规定;大力宣传各单位狠抓作风建设的新举措,点名道姓曝光违纪违规行为;大力宣传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社会效果,提高群众的满意度。(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