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

2018-04-08 17:22 娄底新闻网 彭敏 彭苗

6365847657384529411960090

(动员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通讯员 彭苗)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3日下午,娄底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前,娄底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何一波主持召开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王良志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吴虹丽、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杜宗陶及有关同志,市政府办分管领导及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相关同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动员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科以上全体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何一波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切实提高站位,盯住关键少数,发挥政治“探照灯”和“显微镜”作用。要落实政治责任,要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吴虹丽指出,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监督检查的重点是“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王良志表示,将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无条件配合巡察工作,绝对服从自觉接受巡察,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积极落实整改,开创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新局面。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巡察2个月。巡察期间(4月3日—6月3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7773802800 ,举报邮箱:ldswxcz01@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娄底市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