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新溆高速娄底段抗冰保畅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2018-01-28 11:38 娄底新闻网 李晓林

养护人员将融雪剂装入撒盐车辆,前往路上开展融雪剂撒布作业

(养护人员将融雪剂装入撒盐车辆,前往路上开展融雪剂撒布作业)

路面已结冰,对全线撒布融雪剂,目前通行状况正常

(路面已结冰,对全线撒布融雪剂,目前通行状况正常)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晓林)低温风雪袭来娄底地区,娄底高速开启了“抗冰保畅”模式。为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日前,娄底管理处西河养护应急队全员取消休假,冒着风雪,顶着严寒,戮力同心抗击冰雪凝冻,只为守住高速严寒中的温暖。

1月27日19时,娄底管理处西河养护应急队所辖路段(S70新溆高速娄底段)全线为雨夹雪天气,最低气温-4℃,道路已结冰,经采取压道除雪、撒布融雪剂等措施,目前通行状况良好。由于省内其他地区高速因冰管制,车辆将分流至新溆高速娄底段,同时,预计夜晚或降暴雪,养护人员的抗冰任务将更艰巨。特别是K134-K149路段的白莲冲大桥、洞山溪大桥、张家冲大桥、大湾大桥,急弯陡坡容易发生冰冻和危险系数较大的路段实施24小时重点管控,前100米左右摆放安全椎筒和“桥面结冰、减速慢行”警示标志牌,严密监控路面结冰,及时撒布融雪剂和进行除雪除冰作业。

截至1月27日19时,新溆高速娄底段共计投入应急抢险人员405人次、撒盐车、装载机等各种设备73台次,融雪剂170余吨,标志标牌156块,安全锥筒6893个,麻袋150个。目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仍在继续,养护人员抗冰保畅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