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白雪茫茫中 新化公路人除冰保畅忙

2018-01-27 14:26 娄底新闻网 罗跃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白雪茫茫中 新化公路人除冰保畅忙) 

(白雪茫茫中 新化公路人除冰保畅忙

(白雪茫茫中 新化公路人除冰保畅忙 

(白雪茫茫中 新化公路人除冰保畅忙 

(白雪茫茫中 新化公路人除冰保畅忙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跃庭)1月26日上午,新化境内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寒气逼人,但各条干线公路上的新化公路人却又是另一番景象:巡查结冰点、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撒融冰剂、铲雪……忙碌中却又井然有序,新化公路人正在争分夺秒,全力以赴,确保干线公路畅通、安全。

新化县公路局积极应对新一轮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到来,于24日紧急召开了局务会议,根据实际情况修改制订了除冰保畅应急专案,强调除冰保畅期间取消年休假和事假,全员上岗;加强值班值守,严肃工作纪律;各应急抢险小组要确保机械设备和应急物资到位,第一时间投入除冰保畅这场战役中;要做好后勤保障和安全工作,杜绝事故的发生。

1月26日早7:00,新化公路局总支书记、局长张跃青启动除冰保畅应急专案。目前,各应急抢险小组已全员上路,除冰抢险,新化公路人正在全力以赴,确保全县干线公路畅通。(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