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财政局深入双峰县黄巢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2 17:50 娄底新闻网 邓涛 李赐甫

1875278190

(宣传现场)

2116676273

(曹育明对脱贫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364902533

(村民踊跃参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李赐甫)11月12日,娄底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育明深入双峰县井字镇黄巢村,向全村党员、村民代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学习心得,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村迅速传播、扎根生效。

曹育明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和精神实质,然后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的战略部署、调整完善财政支农政策体系进行了解读,并围绕如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这一重点任务,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结合财政部门职能职责与大家谈理解、谈认识。

曹育明要求,全村党员和驻村帮扶工作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完成精准脱贫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履职尽责、善作善成,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坚定脱贫攻坚信念,扛起责任,狠下功夫,真心真意助脱贫;要集中力量、查漏补缺,进一步压实工作,加强入户宣传扶贫政策,进一步跟进扶贫项目建设,把目前正在施工的易地扶贫搬迁、光伏发电、村组路硬化、产业发展等项目抓好抓实;要加强内生动力培育,扶贫既要扶智也要扶志,要结合市委出台的“四个意见”,调动贫困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育和引导贫困群众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脱贫致富。

期间,市财政局对黄巢村“人穷自不穷 脱贫靠自身”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并组织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抢答比赛,村民们积极踊跃,纷纷举手作答,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在这个贫困村形成了良好的氛围。(编辑/邓向群)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