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梁立坚赴双峰县必家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7:29 娄底新闻网 邓涛

1715420751

(学习现场)

771613317

(梁立坚向胡咏春了解生活生产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1月10日上午,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立坚深入双峰县杏子铺镇必家村,向党员、村民代表宣传十九大精神,畅谈脱贫攻坚与“三农”问题。

梁立坚说,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内涵十分丰富,其中许多内容与农村、与大家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这是党新的征程,新的目标,是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发展好必家村种植、养殖等特色农业产业,强化技能培训,科学种养,科学管理,驰而不息地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做好精准扶贫,逐步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均衡等问题,要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用自己的双手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让农村变美、农业变强、农民变富。

梁立坚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理解吃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不移坚持生态发展、促进农业产业化,坚定不移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坚定不移以加强党的建设带动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跟上时代步伐,抓住发展机遇,全面实现小康。

当天,梁立坚还前往贫困户胡咏春的家中,嘘寒问暖,了解其家庭收入及帮扶计划落实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