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水利局研究部署水毁水利工程修复工作

2017-07-23 18:28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杨国栋

IMG_1043_副本

(会议现场)

IMG_1047_副本

(娄底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文)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淋 通讯员 杨国栋)7月22日,娄底市水利局召开研究部暑水毁水利工程修复工作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前段由于严重洪涝灾害的影响,娄底全市许多河流水库及水利工程设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和毁损。全市全力以赴开展灾后重建和灾后恢复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和稳定性巩固成果。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灾后水毁水利工程的受损实际情况及釆取的相应措施。对后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刘新文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切实落实责任和任务,加快推进全市水利工程设施水毁修复工作,确保尽快完成灾后水毁修复全部任务。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突出重点,统筹协调推进应急修复、中央投资水利项目和灾后薄弱环节建设,提前谋划好今冬明春的水利建设,当务之急要重点做好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水毁修复,重点骨干灌区和抗旱工程抢修通水和防洪工程抢修复堤工作,切实保障群众有干净水喝,农业灌溉抗旱用水需求。要聚精会神、凝心聚力,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不推诿塞责,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灾后水利工程设施水毁修复顺利完成。要强化督导,完善机制,确保水利工程设施水毁修复质量。要加强水毁修复工程质量监管工作,严格水毁修复验收程序,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