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水利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17-07-20 20:54 娄底新闻网 邓涛

687320281

(会议现场)

185351870_副本

(刘新文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个人颁奖)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邓涛)7月20日,娄底市水利局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党支部(总支)参加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个人进行颁奖。

刘新文勉励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在工作上做出新成绩。并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学习,进一步激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政治热情,以更坚强的党性、更务实的作风、更强烈的责任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为推动全市水利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