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高新区召开2022年建筑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升温加压会议

2022-05-30 17:09 娄底新闻网 谢砫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砫军)5月30日上午,新化高新区召开2022年建筑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升温加压会议,对全区建筑领域安全专项整治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袁铭锋主持,高新区班子成员,工管部和应急站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内所有在建项目驻项目责任人,在建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的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了5月25日省安委办专项督导工作第二组督查该区安全生产反馈的问题隐患以及全区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摸底情况。

袁铭锋说,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建筑施工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全区各企业项目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使命感;正视问题,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危机感;强化措施,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坚决守住行业领域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

会议还邀请县住建局质安股股长彭建作业务指导。

责任编辑: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