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高新区与娄底多个院校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28 18:06 娄底新闻网 卿永长 谢砫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图片1

(5月28日上午,娄底市2022年校企合作人才供需签约仪式在华天大酒店举行。新化高新区代表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娄底技师学院、娄底潇湘职业学院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永长 谢砫军)5月28日上午,娄底市2022年校企合作人才供需签约仪式在华天大酒店举行。新化高新区代表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娄底技师学院、娄底潇湘职业学院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签约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学生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服务与指导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搭建人才联动平台,实现协同发展的新局面。

近年来,新化高新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产业聚集人才,以人才引领产业,实现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的工作思路,以市场为导向,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着力引进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切实提高本地院校毕业生在园区企业的就业率,助推各类人才留新就业、创业,以高质量人才工作推动“五好”园区创建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