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高新区召开规上工业企业统计法律法规、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2021-05-25 23:41 娄底新闻网 谢砫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210525200653

(5月25日上午,新化高新区召开规上工业企业统计法律法规、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砫军)5月25日上午,新化高新区召开规上工业企业统计法律法规、统计业务培训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铭锋主持,高新区、县科工信局、统计局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园区规上企业负责人与统计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相关文件,向各企业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和《统计上严重失信企业信息公示暂行办法》等统计法相关宣传资料,并组织企业统计员进行了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袁铭锋表示,园区各企业要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对统计工作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细化措施,进一步压实数据,做到应统尽统,同时坚决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问题发生。

会议还邀请了娄底市统计局业务骨干进行工业统计报表业务以及能源统计报表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