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文联召开国家公职人员“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8-06-07 16:08 娄底新闻网 刘跃新 罗敏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跃新 罗敏辉)6月4日 ,新化县文联会召开国家公职人员在项目指挥部、协会学会兼职取酬和单位集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作家、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戏剧曲艺家协会及萸江诗社、楹联学会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新化县国家公职人员在项目指挥部、协会、学会兼职取酬和单位集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顶整治工作方案》。与会人员表示,要严格按照县委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县文联主席傅城杰说,县文联各下属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抓落实,在6月15日前按要求做好表格填报工作;要认真抓好整改,县文联将对各单位自清自查情况进行督查,对涉及兼职取酬问题的事项一个不能漏报,该退的钱一分不能少退;要加强长效管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