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中共新化县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主体班开学典礼

2017-10-14 15:10 娄底新闻网 谢凤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凤莲)10月11日,中共新化县委党校在新化宾馆举行2017年秋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县委党校校长潘俊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志军,县委组织部干教组组长杨志远等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科干班培训对象主要是新化县新近提拔的未参加任职培训和部分近年来未参加过党校轮训的科级干部,共计61人,培训时间为两个月。

县委党校副校长刘道吾做了开班动员报告,要求全体学员正确对待学习,从思想上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认清形势、结合实际、解决学什么的问题;规范管理、锤炼党性、解决怎么学的问题。科干班、团干班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心怀敬畏,遵章守纪,潜心求学,力争共同进步。

王志军结合新化县发展现状、学员工作岗位实际等,给在座的每一位学员及党校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举例形象生动,所讲所述蕴含深刻道理但又通俗易懂接地气。

潘俊晖指出,每个学员要积极适应新常态,把党校学习作为自觉锤炼党性的机会,增强四个意识,尽量转变角色;党校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按要求办好这期培训班,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好务。(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