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李芳芳一行到新化县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2015-01-15 09:15 娄底新闻网 李艳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未命名-1

人大代表们认真查看检察工作报告

未命名-2

娄底市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李芳芳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李艳齐)2015年1月8日,娄底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李芳芳在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施健鑫等陪同下,到新化县征求人大代表对2014年度《检察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新化县委书记胡忠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学明,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光吕,县政协主席刘巩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创业和全国人大代表杨娟娟及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了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芳芳从围绕市委工作部署,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惩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全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加强诉讼监督,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就2014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参加座谈的县领导、人大代表们对娄底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2014年以来,新化县检察院在娄底市检察机关的带领下依法全面履职,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代表们还就加强检务公开、检察宣传、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芳芳表示,感谢新化县委、政府、人大、政协领导以及人大代表们多年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关注。娄底市检察机关将努力顺应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期盼,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全面依法履职,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李芳芳会见了新化县检察院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了该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