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省督查组到新化督查农村饮用水安全工作

2014-11-21 17:10 娄底新闻网 刘喜福 刘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刘喜福 刘建)11月19日,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方亦兵带领省农村饮用水安全督查组,在娄底市政府副市长刘益丈以及市、县相关部门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对新化县农村饮用水安全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该县“三七五”自来水厂、西河镇红岩山自来水厂农村饮用水安全项目建设工程,同时,视察了西河镇中心卫生院。

当日下午,在新化鸿宇宾馆召开现场检查情况反馈会议,会议由娄底市副市长刘益丈主持。会上,市水利局局长曹刚汇报了农村饮用水安全项目建设工作。方亦兵对新化县农村饮用水安全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消毒和培训工作要形成常规,进一步加强水厂自检室建设。(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