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专题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2014-02-11 15:27 娄底新闻网 黄建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黄建军)2月8日下午,新化县委书记胡忠威主持召开了新年的首个经济工作会议,专题调研文化旅游工作,以此向全县人民传递“旅游立县、全民兴旅、全业融合、全景梅山”的强烈信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韶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参加调研。

会上,县旅游局就前段工作进展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县委办、财政局、住建局、文广新局、规划局、统计局及各旅游景区乡镇负责人踊跃发言,对如何创建湖南省文化旅游特色县域经济重点县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旅游意识和氛围空前浓厚,对于切实完成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旅游规划大会战、旅游项目大会战、旅游促销大会战、旅游招商大会战等四个大会战充满信心。

胡忠威指出,做为县委新年的第一个会,就是要给全县人民一个强烈的信号,文化旅游特色县创建工作一定要做好,要以申报文本来抓工作落实,抓工作效果,要把抓旅游抓好旅游做为党政机关负责人的一项责任,抓不好就不是合格的领导,不称职的干部,在全县上下形成旅游立县的良好态势;要大力宣传旅游工作,全面调动全社会参与旅游开发,真正使全民兴旅成为一种广泛共识;要营造全民招旅的氛围,打通旅游上下游全产业链,全县所有产业均要融入旅游业,促进旅游带动全业融合的产业集聚;要坚持“一心两翼、多点发力”的景区建设要求,最终实现全景梅山的发展目标。(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