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洪山殿镇部署推进“基层治理能力建设年”活动

2018-08-03 10:44 娄底新闻网 张凌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凌波)8月2日,双峰县洪山殿镇召开“基层治理能力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纪检、组织、民政等部门分管领导和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县委“基层治理能力建设年”活动部署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基层治理能力建设年”活动重点是构建高效运转的基层治理平台,开展精准发力的基层治理行动,形成长效管用的基层治理机制。各单位要对照活动要求,更新思维理念,明确工作举措。要通过开展“基层治理能力建设年”活动,提升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形成“确保政令畅通、全面履职尽责、依法规范办事”的良好体制机制。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围绕任务清单,强化责任心,提高落实力;要细化工作举措,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创新能力;要通过“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考核”的方式,经常督查,以工作落实力检验基层治理成效。(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