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梓门桥镇扎实做好迎接省环保督察自查自纠工作

2018-08-01 10:45 娄底新闻网 罗亮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亮)7月27日-31日,双峰县梓门桥镇围绕省环保督察要求的内容开展自查自纠,坚持严格对照环境问题整改清单,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和督导立行立改。

梓门桥镇对近年涉及环境保护的信访案件进行了分类梳理“回头看”,对已办结的继续巩固保持稳定,对未办结的限时完成整改,并举一反三、扩大范围,全方位排查可能引发信访投诉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持超前预防、主动介入,及时把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同时,对上级交办的信访案件实行“逐件清理、盘点销号”的责任机制,坚持按程序上报、按规范答复,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自去年底以来,梓门桥镇坚持以加强环境保护执法力度为抓手,依法拆除禁养区畜禽养殖场22家、非法洗采砂点10处、实心粘土砖厂4家,依法取缔关停沟瓦生产厂2家。同时,全面落实河长制,党政领导坚持定期巡河守护碧江绿水;全面持续开展“四边三大”整治活动,齐心协力美家园;全面推行“户分类、村收集、镇转运”的垃圾处理模式,建立农村垃圾运行体系和长效保洁机制,切实打造干净、整洁、宜居、和谐的美丽新乡村。(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