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洪山殿镇开展贫困劳动力就业摸底工作

2018-04-27 11:12 娄底新闻网 朱爱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爱艳)为进一步摸清贫困劳动力现状,真实掌握贫困劳动力就业信息,更好地助力脱贫攻坚,4月24日,双峰县洪山殿镇组织辖区各村开展贫困劳动力就业摸底工作。

此次工作,由联村干部和村组干部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询问等形式,对全镇贫困户中有劳动能力的贫困对象进行摸底,结合贫困劳动力本人的实际情况,了解他们的就业意愿、就业去向及培训需求。通过深入开展“311”服务活动(每个贫困劳动力有3次就业推荐,1次就业指导,1次就业培训),从而达到使贫困劳动力充分就业、促进收入增长并达到稳定脱贫致富的目的。

为确保在4月底完成此项工作,洪山殿镇召开了专项会议,要求各村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建立农村劳务经纪人队伍,对每个贫困劳动力实行长期动态管理,跟踪服务,做到“贫困劳动力底数清、就业创业需求清、培训愿望清、就业帮扶措施清”,为“因人施培”、“精准施培”打下良好的基础。(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