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洪山殿镇积极推进农村公路提质改造

2017-11-21 15:55 娄底新闻网 朱爱艳 曹国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爱艳 曹国芳11月20日,双峰县洪山殿镇新湖村村级道路提质改造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这条路弯道多,路面窄,经常堵车,群众盼望提质改造的呼声不断。为了方便群众更好的出行,化解交通瓶颈,今年新湖村计划改造公路1.995公里,将原来3.5米宽的路面拓宽到4.5米,全部进行水泥硬化,力争在11月底前改造完工。

今年,洪山殿镇相继启动了新湖、前塘、龟灵、新塘、洲上、片玉等6个村的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改造里程共计6.97公里,受益群众近2万人。同时,洪山殿镇计划用3年左右的时间,对27公里村级公路进行提质改造,完善必要的排水设施,因地制宜设置警告、限速、指路等标志和安全防护设施。镇党委书记胡红辉、镇长彭赛等领导将组织公路站等相关部门开展定期与不定期督查,确保将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建成群众满意的“廉洁工程”、“放心工程”。(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