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经开区大队开展早市集中整治

2018-07-18 18:56 娄底新闻网 杨文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文波)近日,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经开区大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辖区内早市流动摊担占道经营现象有所抬头,针对此现象,7月18日,经开区大队对娄星北路、仙桥街、大汉路开展早市流动摊担集中整治。

整治中,执法人员对不按规定区域占道经营的摊贩采取宣教、疏导的方式,引导流动摊贩到指定地点经营,要求每个摊点必须及时清扫周边垃圾,不得使用高分贝音响宣传叫卖,确保摊点周边卫生干净整洁。在整治中,发放了“创文共参与,娄底更美丽”创文宣传资料,让相对人了解、参与娄底的文明创建工作,为娄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的新家园而共同努力。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占道早市摊点11个,纠正店外经营30余处,发放创文宣传资料60余份。(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