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聚焦妇代会】娄底“90后”妇女代表带着4个月宝宝来参会

2018-12-11 16:39 娄底新闻网 周昂 刘建安 姜友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8845

(李秀玲的婆婆正在逗弄着可爱的“小团子”)

IMG_8830

(李秀玲十分珍惜此次参会机会,她表示,哪怕是困难重重,自己也要尽力克服参加)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昂 刘建安 姜友富)12月11日上午,在娄底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的报到现场,一位身材清瘦、个子娇小的年轻女士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物品走在双峰县代表团队伍后头,在她身旁,还有一位怀抱婴孩的中年妇女……

原来,这位年轻的女士就是有着“最美护士”之称的李秀玲,尚处在哺乳期的她,带着仅4个月大的“小团子”来开会。

“孩子还太小,需要进行母乳喂养,离不开我。”李秀玲坦言道,作为年轻妇女代表第一次参加妇代会,感觉非常荣幸和激动。“机会难得,哪怕是困难重重,我也要尽力克服参加!”

为了让儿媳妇以最佳状态开好会,李秀玲的婆婆特地陪同前来,帮忙照顾年幼的孩子。“妇代会的召开是一件大喜事,意义非凡,她能够参加,对家里来说也是一种荣耀,必须支持!”家人的支持理解,给忐忑不安的李秀玲上了一剂强心剂。“我就没有想过在会议期间请假,能够借此机会学到更多、领会更多,我做好了一切准备。”

出发前一天,李秀玲就将“小团子”要用的奶粉、尿片、衣服、洗漱用品一一准备妥当,今天更是起了个大早提前出发。李秀玲告诉记者,一路上,代表团的姐妹们对自己很是照顾,感觉很温暖。“会务组还提前为我和家人准备了一间带有洗衣机、烘干机等电器的套间,就怕我们住得不习惯、不舒服,这些体现在细微处的贴心之举真是太暖心了。”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