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姐妹携手开启新篇章

2018-12-13 15:30 娄底新闻网 周昂 刘建安 姜友富 刘彪

IMG_9194

(娄底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闭幕式)召开)

IMG_9197

(闭幕式现场)

IMG_9251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讲话)

IMG_9261

(全体代表奏唱《歌唱祖国》)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昂 刘建安 姜友富 见习记者 刘彪)12月13日上午,娄底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们将带着大会精神,奔赴各自岗位,共绘娄底妇女发展新蓝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娄底妇女事业的发展成就,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大会期间,全体代表带着全市200万妇女的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听取了市委领导、省妇联领导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妇联执行委员会。

尹华凯指出,市妇联新一届执委会和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儿童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全市妇联工作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争当跨越发展的生力军,聚焦“巾帼脱贫”主战场,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把全市广大妇女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的火热实践中来。

尹华凯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牢牢把握“以妇女儿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关注妇女儿童发展进步和民生福祉,打通联系妇女儿童的“最后一公里”、“最后一步路”,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儿童心坎上;要不断转变工作理念,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妇联组织,要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基层“会改联”,要不断拓宽工作阵地,提升妇联组织服务能力,把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建设成为服务妇女群众的坚强阵地与温暖之家。

前景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梯华表示,立足新时代,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不断强化责任心、提高落实力,持之以恒,锐意进取,着力抓好今后五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落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在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娄底篇章、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的伟大征程中创造巾帼新业绩、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共谱娄底妇女事业发展新篇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