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省运会丨娄底羽毛球代表队崭露头角 勇夺4金1银2铜

2018-09-12 08:40 娄底新闻网 邓涛 邓志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0911224140

(获奖选手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邓志文) 9月11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娄底代表队厚积薄发开始展露锋芒,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斩获4金1银2铜,实现了娄底在省运会羽毛球项目中奖牌和金牌零的突破。同时,娄底代表队以总分108分的成绩位列该项目全省第三名。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娄底选手无畏无惧,积极应战,在场上敢打敢拼,一口气拿下三枚金牌。其中彭建钦力克对手取得男子甲组单打冠军;毛哲、李岸林斩获男子丙组双打冠军;王燕柳则摘得女子丁组单打桂冠。

此前,在9月6日进行的比赛中,娄底代表队收获女子丁组团体赛银牌,取得了娄底在省运会上羽毛球奖牌零的突破。9月10日,娄底代表队在女子丁组双打决赛中夺冠,成功实现娄底在羽毛球项目中金牌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