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青少年男足闯入省运会半决赛

2018-09-12 08:35 娄底新闻网 邓涛 邓志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0911213106

(娄底代表队(红)以2:1的比分击败湘潭代表队)

微信图片_20180911213112

(双方球员拼抢)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邓志文)9月11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男子足球甲组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轮。当天上午B组比赛中,娄底代表队与湘潭代表队鏖战90分钟,最终,娄底代表队以2:1的比分力克对手,以三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小组第二出线闯进半决赛。

据悉,湘潭代表队是B组实力较强的球队,此前他们已连续取得四连胜,强势占据B组头名,而娄底市要想出线必须拿下本场比赛。比赛中,娄底足球小将迅速进入状态,通过积极的逼抢,在第6分钟赢得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3号队员刘铭泰以一脚大力抽射破门得分,场上比分变成1:0。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62分钟,湘潭代表队边路发起进攻,一脚传中后头球扳平比分,双方战成1:1。随后的比赛中,娄底运动员拼尽全力,多名运动员腿脚抽筋,依然争分夺秒顽强拼搏,终于在终场临近前获得一次机会。9号运动员反越位成功,接球突破形成单刀,面对守门员,他冷静推射将球打进,反超比分。最后,娄底代表队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组足球甲组半决赛。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