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在第十三届省运会举重比赛中摘得两金一铜

2018-09-10 15:13 娄底新闻网 邓涛 邓志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0910133827

(陈雅柔夺得女子乙组48公斤级专业组金牌)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邓志文)9月9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举重比赛进行到第二天,由娄底市输送到省体校的双积分选手陈雅柔发挥出色,以绝对的优势夺得女子乙组48公斤级专业组金牌(根据大会竞赛规程,该比赛为重点级别,冠军以2块金牌的数目计入总金牌榜)。

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组举重比赛从9月8日开始,为期4天。比赛设甲乙丙三个组别共40个小项,娄底市代表团共派出14运动员参加14个级别的比赛。

举重,一项用力量展现美的运动。在当天进行的女子乙组48公斤级专业组比赛中,陈雅柔充分展现了力量与美的结合,从预备姿势到别腰、提铃、发力、支撑,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杠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妙的曲线。最终,她以抓举76公斤,挺举100公斤,总成绩176公斤的压倒性优势拿下该级别的冠军。此外,在晚间进行的女子丙组58公斤级比赛中,娄底选手黎楠在腰部受伤的情况下,咬牙坚持,摘得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