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规划执法支队依法拆除宏谊铭苑一违建平台

2017-05-26 22:01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邓宪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_0064

(娄底市规划执法支队在拆违现场指导)

DSC_0077

(拆违现场)

DSC_0094

(拆违现场)

DSC_0140

(拆违现场拉起警戒线)

DSC_0147

(娄底市规划执法支队指导拆违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邓宪其)5月26日,娄底市规划执法支队依法对宏谊铭苑2栋4单元违建平台采取了强制拆除措施。

5月8日,娄底市规划执法支队二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宏谊铭苑2栋4单元有住户正破坏小区绿化进行违法加建,严重影响周边住户安全和小区生活环境。接到举报后,市规划执法支队二大队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经核实,违建当事人未经规划许可,在其住房南北两侧搭建平台。执法人员现场依法下达了《娄底市规划局责令停止建设决定书》,并多次做当事人思想工作,宣讲相关政策法规。通过执法人员耐心细致的教育疏导,当事人从最初的消极抵触到积极配合规划执法。5月26日,娄底市规划执法支队依法对其违建平台进行了拆除,彰显了规划执法的良好形象,得到小区住户的一致好评。

市规划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支队将在对存量违法建设进行清查摸底的基础上,加大控违拆违工作力度,全面启动百日攻坚行动,重点拆除一批严重影响城乡规划实施、严重制约重点项目建设、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建设。力争9月底前完成控违拆违百日攻坚任务,为项目落地扫清障碍,强力助推城市建设有序发展。

DSC_0151

(拆违现场)

DSC_0159

(娄底市规划执法支队拆违现场耐心细致疏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