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交流学习取经验 开拓思路再提升——娄底三小到双峰芙蓉学校学习阅读工作经验

2023-04-29 08:23 娄底新闻网 朱曦红 谢若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娄底三小到双峰芙蓉学校学习阅读工作经验)

图片2

(娄底三小到双峰芙蓉学校学习阅读工作经验)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曦红 谢若琪)为了提高教育教学的实效性,进一步推进高效课堂建设和阅读工作开展,培养和树立一批阅读教学骨干教师和指导老师,4月28日,娄底三小校长周长征和党总支书记谢瑶带领语文教师代表前往双峰县芙蓉学校学习阅读工作经验。

双峰县芙蓉学校的胡舒涵老师和王晓露老师分别为大家展示了阅读汇报课。孩子们通过小组讨论、个人分享、你问我答等方式充分展现了前阶段的读书成果。而老师们则在汇报课中充当学生发展的“促进者”,引导孩子们用学到的方法走进更为广阔的阅读天地。

课后,芙蓉学校阅读教学负责人袁芬芬就学校阅读工作作了全面分析。在举行的关于阅读教学的沙龙上,芙蓉学校校长朱芝兰针对老师们的困惑作了细致的解析和补充,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经验,让参与活动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深耕阅读路,闻得百花香。娄底三小近年来非常重视书香校园建设,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阅读活动,致力于激发全校师生阅读的兴趣,培养师生阅读的习惯。此次活动,不仅开拓了学校开展阅读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也让老师们乘兴而来、满载而归。在阅读工作的路上,学校将继续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和联系,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创新最佳方式照亮孩子的阅读之路。

责任编辑:朱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