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市第五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2-11-28 09:20 娄底新闻网 吴亮 刘云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21129162925

(颁奖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128173819

(一等奖队伍合影)

微信图片_20221128174646

(二等奖队伍合影)

微信图片_20221128173939

(二等奖队伍合影)

微信图片_20221128173801

(三等奖队伍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亮 通讯员 刘云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娄底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培育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不断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11月27日下午,由娄底市总工会、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娄底市第五届职工气排球比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圆满落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谭红卫主持颁奖仪式,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雨发致闭幕词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刘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授、体育学院院长、娄底市排球运动协会主席刘玉江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从11月24日开赛,历时4天,进行了239场比赛。共有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大学、高职院校的63支代表队(男子34支、女子29支)近10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参赛。比赛中,各基层工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队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以良好的作风、高超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充分展现了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不畏困难、顽强拼搏,互相打气加油,拦网、扣杀、吊球,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分别获得男子甲、乙组冠军。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娄底市公安局分别获得女子甲、乙组冠军。

本次比赛,既是推动全市职工文化建设,促进职工之间交流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市广大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现,受到了全市职工的欢迎和喜爱。大家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运动激发出的热情与活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新娄底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