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冷水江市中医医院积极参加 “参与青春志愿 共建文明锑都”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9 16:20 娄底新闻网 罗雅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雅丹)三月的冷水江市,春光明媚、生机勃勃。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提升为民服务意识,3月9日上午,由团市委组织的“参与青春志愿,共建文明锑都”志愿服务活动在滨江公园如火如荼开展,冷水江市中医医院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志愿者热情接待市民们的健康咨询,为有需要的市民测量血压、宣讲健康养生知识。康复医学科还在现场为市民免费提供刮痧、艾灸、火龙罐及耳穴压豆等中医特色理疗服务。贴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就诊市民的交口称赞。

此次志愿者活动,是冷水江市中医医院进一步延伸医院健康公益服务,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后,冷水江市中医医院将继续以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为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