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冷水江市中医医院召开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表彰会

2021-08-22 10:12 娄底新闻网 罗雅丹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雅丹)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致敬医务工作者,树立优秀医师典型,传递医疗工作正能量,8月19日,冷水江市中医医院召开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表彰会。院党委书记康依荣出席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潇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及临床医师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张潇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师同仁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全院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市中医医院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以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充分体现了白衣战士们的使命和担当。他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己任,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卫生健康事业之中。

随后,院纪委书记、副院长蔡辉宣读了《冷水江市中医医院关于对优秀医师进行表彰的通报》决定,对24名“优秀医师”进行现场颁奖。颁奖结束后,获奖的优秀医师代表分享了各自岗位中的经验和感悟。该院优秀医师的优秀表现,突显了新时代医务人员以守护百姓健康为己任,医心为民,守卫生命的责任和担当。

最后,康依荣向全院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优秀医师”表示祝贺,并对他们为医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2020年来,面对疫情,市中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在保证正常医疗服务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到预检分诊、核酸采集、疫苗注射等工作当中,舍小家为大家,忘我工作,充分彰显了白衣天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始终讲政治,爱岗敬业,不断学习,弘扬医者仁心和抗疫精神,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潘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