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胡忠威率队检查娄底中心城区文化市场安全工作

2022-01-20 10:53 娄底新闻网 刘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严守安全底线 营造繁荣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胡忠威率队检查娄底中心城区文化市场安全工作

1

△1月18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忠威率队检查娄底中心城区文化市场安全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彪)1月18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忠威率队检查娄底中心城区文化市场安全工作。他要求,各文化经营场所要严守安全底线,加大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力度,共同营造出繁荣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库存快递有多少件,分拣和周转过程全部消毒了吗?”“收件员如何鉴定非法出版物,企业怎样落实出版物寄递实名制?”“消防安全设施齐全吗,灭火器多久更换一次?”胡忠威一行先后来到韵达快递娄底服务部、娄底中伟纸品包装有限公司、三向度书屋碧桂园店、娄底市逸轩图文广告有限公司(打字复印店)等地实地检查。胡忠威详细了解了各个场所安全生产情况,并随机考察部分工作人员消防器材实际操作,对内部巡查监管制度落实、安全出口通畅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叮嘱各经营场所负责人要认真落实行业法规、坚决不触碰“法规”高压线。

胡忠威指出,文化经营场所要严守安全底线,岁末年初人员来往密集,安全问题来不得半点松懈,生产、储存、流通、销售等各环节一定要全面检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消毒杀菌溯源等各项防控措施,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规范工作操作流程,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多提供文化精品,杜绝违规出版,共同营造出繁荣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梁雄军